发光兔棒棒

一次飞机事故

是点梗!!!

@人生如舟,逆水而流  @岑君子 的白三角

还融合了一点 @鱼儿 的陀思爸爸以及 @流年若素 的飞机遇险

融合的不是很多但是点的梗比较多没办法每个都照顾到真的很抱歉

大概明天会再更一篇点梗



10点10 分

在飞机上看到一个难得可爱的孩子让陀思妥耶夫斯基微微有些性奋。

对方穿着白色的风衣,乖巧的坐在位置上,任由旁边的男性将几缕头发撩到耳后。

可爱极了。

陀思妥耶夫斯基如此评价到。

和太宰一同同行的人是死屋之鼠这次的雇主,双方为了隐蔽方便,遂将见面的地点约在了飞机上,只是费佳没想到,对方还带来了如此可口的甜点。

可能是注视对方的视线过于明显,太宰转头,对着陀斯妥耶夫斯基颇为乖巧的微微笑了一下,像一块快要渗出蜜糖的蛋糕。

陀思感到有一点饿。

 

 

一天前

由于这次要寻找的真相的特殊性,涩泽龙彦专门拐来了太宰,他在这种事情上的天赋强到难以想象,自信的认为一切尽在掌握中的涩泽默许了太宰离开自己跑去和别人说话的行为。接下来,他只需要利用死屋之鼠传来的消息就可以了。

“有些东西,你是看不透的,涩泽”

太宰这样警告他

“你没有看透我”

微光中的太宰轮廓有些模糊,那双好看的眼睛却有着某种光芒。

其实涩泽龙彦并不希望太宰如此的早慧,那双眼睛已经开始闪烁着令人难以捉摸的色彩。

最美好的宝石就应该像一具乖巧的木偶,

任他摆布。

“涩泽,猜猜最后是魔鬼还是天使”

 

 

10点15

看到陀思妥耶夫斯基的瞬间,太宰就明白了,对方并不像只是简单的和涩泽龙彦做一笔交易,对方还想从涩泽身上额外再获取一些东西。

太宰若有所思的向魔人笑了一下。

对方也已经十分明白他的意图了。

对于太宰,撒娇示弱的手法可谓手到擒来。简单的趴在涩泽怀里,抬头献上臣服的吻,舌尖再涩泽龙彦口中微微试探,便轻易的消除了涩泽的戒心,获得了至少是暂时离开涩泽的准许。

在机舱里找到了死屋之鼠安装的炸弹,太宰就知道这架飞机救不回来了,与其完全破坏魔人的计划,不如顺势而为。

 

 

10点15

陀思妥耶夫斯基看着太宰假借上厕所的名义找到了自己藏得炸弹的时候甚至有些兴奋。看似乖巧小奶猫总是想在爪子没长好的时候就先亮出自家的獠牙。

不过俄罗斯男人并不介意帮助小奶猫一下,只不过他还是要收取某些利益才可以。

紫色的眼睛里是不加掩饰的充满性趣的目光。

魔人和太宰在眼神的交汇中达成了某种共识。

陀思妥耶夫斯基将手中纸杯里的凉水放到桌子上,离开座位,走向卫生间。

 

 

10点13分

涩泽龙彦看到死屋之鼠发来的消息时丝毫不感到意外。

他很早就预料到太宰会给他捣乱,就连魔人提出的联手,他也是早有准备。

就差关键之物了,只要取到最关键的信息,他可以豪不犹豫的毁掉飞机带着太宰离开,异能力能帮他很快的建造一栋骸窟以便他逃走。

至于死屋之鼠,涩泽龙彦冷笑一声,老鼠总是遍布各种角落,如果能在这里将魔人解决掉,那再好不过,但是鉴于他们总是有独特的逃生方法,涩泽龙彦并不打算将除鼠作为这次的目的。

将准备好的药物喷洒在手帕上涩泽相信自己已经做好了完全的准备。

就剩下这只小野猫了。

 

 

10点16分

太宰接着头等舱的便利,趁人不备溜进了机长室,找到了扮作机长的陀思妥耶夫斯基。

“太宰君是来做空姐的吗?这不是小孩子能做的哦”

魔人恶趣味的问道。

“费佳说话越来越像森先生了”

太宰耸了耸肩,随意的说到,随即走到了控制台前。

“信号发出去了吗?”

少年问道。

费奥多尔侧头看向太宰,昏暗浑浊的紫色瞳孔里映出了太宰的眼睛。

“发出去了,如你所想”

太宰点了点头,刚想说什么,一双手带着被药物浸湿手帕捂住了他的口鼻。

“唔——”

“太宰君,我说过了”

太宰意识模糊前,听到的最后的对话。

“太宰君先做个乖孩子吧”

 

 

10点20分

涩泽龙彦站在机长室中。

刚刚他将太宰抱到了提前准备好的行李箱里,等待着白虎的到来。

早就料到,太宰会向其他人传递他的消息,和死屋之鼠的约定也是为此而生。

涩泽龙彦十分有自信他可以将太宰拿捏在手里。

 

“嘭——”

过快的气流吹起了涩泽的头发,缓缓转过身来,却看到了令他意想不到的身影。

白虎并没有来。

中也站在被他开了一个洞的机体上,用重力抵御着气流。

“谁想与重力一战?”

中也笑道。

“有个青花鱼让我来炸了这架飞机”

 

 

10点18分

魔人将按钮设定完成,趁涩泽龙彦不注意的时候调换了装有太宰的行李箱,继续装作机长的样子离开了驾驶舱。

飞机上有大半人是他安排的。

这次是为了通过涩泽龙彦的阴谋弄清书的秘密,虽然目标因为太宰的阻挠没有成功,但是,魔人看了看手里的行李箱,却有意外的惊喜。

手下帮助陀思妥耶夫斯基完成最后的准备,他要带着太宰离开这架飞机,不光是他,太宰和涩泽龙彦应该都想炸掉这架飞机。

费佳有些怜悯的看了看现在还完好无损的飞机。

因为太宰异能的特性,为了方便使用异能涩泽龙彦一定会想办法让他不用直接接触到太宰。

不过,这个办法非常和他胃口。

港黑的荒霸吐会过来吧,魔人思量着,在心里默默的为可能将要与飞机一同身亡的涩泽龙彦祷告。

神会降下他的罪与罚。

 

 

12点00分

太宰被魔人从行李箱里抱出来,周围阴森昏暗的像是老鼠巢穴。

没错了,太宰吊起嘴角,笑了笑。

他相信他将在这里找的想要的秘密。

“太宰君”

陀思妥耶夫斯基把太宰抱起来,对方很温顺的搂主了俄罗斯人的脖子,脸靠在了男人的肩膀上。

“唔,养父大人”

属于未成年人的胳膊扒着男人的肩背,显得有种异样的涩情与乖巧。


评论(21)

热度(57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